一个没啥文笔的业余写手。

水瓶座你懂吗。

我的世界你别来指手画脚。

愿看看。

磕cp不磕你,爱咋咋地。

佛?不存在的。

 

论一见钟情的可能性

这其实是个序。

特别短小,我认了,并且不接受反驳。

邬童X王萝伊

WARNING:杜撰人物角色,不喜误入,右上右下随君挑选,请勿上升真人X3。

邬童在遇见王萝伊之前,他是对一见钟情嗤之以鼻的。

作为从小到大身上都被人贴着高冷男神标签的男人,邬童是自带屏蔽恋爱信号接受器的。

喔,当然并不能说他的情商低,只是邬童是一个很懒的人。

他懒得去在自己肚子饿的时候下厨做菜,懒得去和自己唯一的亲人沟通感情,懒得去思考别人对他的看法和意见。

当然也就懒得去注意别人对他的态度到底是喜欢还是讨厌。

邬童初二的时候,曾经有人看不惯邬童看似嚣张实则低调的行事作风,而故意找他茬。

是的,你没有猜错,就是俗套的再不能再俗套的【放学别走操场见】。

然而邬童岂是一个会乖乖听话的人?

于是在放学后的操场上,只剩下这哥们一个人和保安大叔小眼瞪小眼。

第二天他找到邬童。

“喂,姓邬的,你什么意思,居然敢放我鸽子!”

那小表情,愤怒的不要不要的。

然而邬童只是以一种“你特么在说什么我根本没有听”的眼神瞥着他。

然后倒头就睡。

后来偶然从尹柯口中得知这段浮尘旧事的时候,王萝伊曾经去问过邬童。

“童童你干嘛对别人都一副不理不睬的态度呢?”王小萝莉觉得邬童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,也就是因为这样她才会喜欢他。

好吧,她承认是颜值先奠定了基础。

可是不论是从尹柯或者其他人那里,对邬童性格的评价都不太好的样子。

“其实没有的,那一段时间我嗓子不好。”邬童笑的一脸温柔摸了摸萝伊的头。

尹柯: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。

之后尹柯和邬童提起这件事,邬童不出意外地回了他两个大大的邬式白眼。

“我就知道是你出卖我。”邬童抖了抖衣服上的灰。

“嗯哼。”

其实邬童对于人际关系的划分其实很简单。

家里户口本上的另一半,一个眼神就能懂他的兄弟,一起打棒球的汉子,以及……

路人。

而对他而言,需要他耗费精气神去揣摩对方心思的人,只有自己的另一半。

后来邬童是这么回复尹柯的。

“我又不和他结婚,干嘛顾忌他的想法。”

August
28
2017
评论(7)
热度(42)
© 墨长染I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